close

那天...我約了五個班上的好朋友一起去甄選...

結果...有三個人上了...

其中有一個 是我最好的朋友

另一個 因為有事..不能去錄影

錄影當天...我開開心心的到電視台

我一直和我的好朋友聊天...

但是..他卻不怎麼理我

他的家人也變得很嚴肅...

當時...我就覺得不太對勁

開錄了...當秀導再排位子時

秀導問我們:你們兩個是好朋友嗎?

我們好高興的回答:是呀

秀導告訴我們 我們倆要站最邊邊

原因當然是因為我的好朋友最高

如果站靠近蝴蝶姐姐 後面的人一定會被擋住

主持人就會看不見

後面的位子 當然比較不好

鏡頭不容易帶到

總共五個位子 當我站第四個時

他把我拉了出來

我心平氣和的跟他說:這是我要站的位子 你的位子是最邊邊

他卻不理我 當他跑去找他爸爸時

我就回去我第四個位子

當他回來  他就馬上把我推到旁邊去

而且他很會找時機  他一搶到位子

就馬上把mic帶好

這樣...我就拿她沒轍了...

他搶了我的位子...不打緊

貼名條時...秀導問我們最喜歡的人物是誰

他說:我從沒看過萌學園 是我同學(我)拉我來的

我在一旁好心的告訴他 不可以這樣回答

我還幫他回答:他喜歡飄呀飄

可是他卻不領情  他堅持和秀導說他沒有看過節目

我心想:算了....

回答問題時  我的好朋友把我擋住

主持人完全看不見我 

我和她講:你這樣擋住我了 你完全不知道答案  你還是站著 我幫你答吧

可是他卻說:那有神麼關係 那你告訴我答案啊 

此時...我的心涼了一半....

進行比手畫腳單元時 我和她還有主持人一組

主持人問我說:同學 你近視幾度啊??

我還沒回答...

我的好友卻搶著回答:900度!

當時...我媽和阿姨都傻了

我也傻了....

主持人問:哇 你是因為神麼近視的啊?

我還來不及回答

我的好友..又搶著回答:他是因為萌學園才近視的!

我媽和阿姨當場傻住

搶鏡頭..也不是這樣搶的吧....

最後...我們的隊伍贏了

拍照時...他把我擠到最後

他比我高了10cm 我當然被他擋住了...

最後...他竟然就只有說我先走囉 就開心的走掉了

此時...我終於了解

無話不說的朋友...遇到利益關係時....

朋友..也會變成敵人

不過...這見事情 並不會影響我們的友情

只是...他徹底傷了我的心

讓我知道...下次...不需要好心的找朋友一起去錄影

也不需要替朋友惡補

這樣...只是傷了自己的心.....

讓我徹底的...徹底的...了解

"朋友...不會永遠是朋友...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