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最期待的專輯"點十成金"終於到手啦!

幼稚園時 我常看yoyoTV~

國小1~4年級都沒看

結果..令人驚訝的是!!

5年級看了萌學園之後  

滿腦子都是YOYO! 作夢都會夢到呢!!

也許~有人會覺得這叫"幼稚"

不過我不覺得呀~~

如果...一個國小的小朋友

學大人成熟的樣子

就會讓人覺得很有心機

所以..我寧願"幼稚"一點

也不想有心機~~

我覺得呀~

YOYO的歌是最讚的~~~

我每天都聽~~

聽到我媽媽都被催眠哩

點十成金最讚哩!

大家快去買來聽聽看唄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